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西环东路清泓街至清荣大道段建成并通车

fq.fjsen.com  2019-01-11 16:27:59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红色部分为建成通车后的西环东路。(福清市城投集团 供图)

该条道路为福清市重点二期畅通工程项目,属于完善城区路网重点建设对象。在建设这条道路过程中设置项目路口红绿灯时,由于该条道路与清荣大道连接路口车流量较大,为了确保项目在建设中、通车后此路段均有一个良好的车辆通行状况,该路段在施工时先维持原T字口灯控指示,通车后再进行十字灯控指示调整。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条道路的打通既缓解了附近的交通压力,给附近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更重要的是下雨内涝的情况也将得到缓解。

近年来,福清市正大力实施道路工程建设,完善路网,打通断头路。在2018年实施的道路工程中,除了西环东路(清泓街——清荣大道)、福百大道(清廉街——汽专线)、通福花园周边配套道路、福唐路(清图路——原清繁大道)这4条断头路目前已建成通车以外,还有清大路(福百大路——中环路)、学府路(福玉路——福融路)、实验小学第二校区配套路、三华中学(西侧配套路)、石井小区配套路(横一路)、实验小学配套12米规划路这6条断头路预计春节前将实现全部通车。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道路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