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跻身福布斯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百强榜单

fq.fjsen.com  2019-01-10 18:35:0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8年“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单,福清跻身全国前100名,位列第99名。

在榜单中,福建省有7个城市上榜,分别是厦门市、福州市、泉州市、南安市、晋江市、漳州市和福清市。2017年未上百强榜的福清市,2018年以0.25191的综合得分位列百强榜名单。

据了解,福布斯中国自2004年开始推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旨在通过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这八项指标,从各个不同维度进行全方位考量,寻找适合商业发展与人们高品质生活的城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城市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