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新厝镇改造324国道沿线路灯

fq.fjsen.com  2019-01-08 10:00:43  郭成辉  陈骁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骁)连日来,福清市新厝镇正紧锣密鼓改造324国道(福厦线新厝路段)的沿线路灯。

324国道途经宏路街道、上迳镇、渔溪镇、新厝镇等多个镇街,沿路村庄、企业、学校、工厂密集,车流、物流、人流汇聚。但长期以来,324国道新厝镇路段一直缺少照明设备,给当地村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形成交通安全隐患。为此,福清市于2018年11月底启动324国道路灯建设工作。

作为市、镇两级政府的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324国道新厝段路灯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预计春节前可实现亮灯。

“324国道新厝段沿线原有的218盏路灯,将在拆除后,由路灯所统筹安排到部分村庄进行使用。”新厝镇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新厝 沿线 路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