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科协获评福建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fq.fjsen.com  2019-01-07 09:26:42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4日讯(记者:谢雄)记者昨天获悉,在日前召开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表彰了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荣获2014-2017年度“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5年来,福清市科协着力打造科普工作网络,实现了全市农村“站栏员”及社区“组会员、站校网”建设100%全覆盖;全市培育建立了12个科普示范镇、13个科普教育及示范基地;组建在册市级科普志愿者队伍400人;建成展厅面积达7000平方米的福清科技馆。科普服务活动成效显著,开办《科普大篷车》及《科普新说》节目,滚动播出520期;更新官方微博1386条,公众号发布科普信息83篇;举办科普宣传活动528场次,科技培训626场,科普讲座2227场,咨询服务480余次,现场受益群众达52万余人。同时,助力创新驱动工作突出,全市现有院士工作站7家,专家工作站26家,省级学会服务站2家。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科协 先进 集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