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多部门联合督查危化品企业危险源

fq.fjsen.com  2019-01-03 09:43:10  林明  闻亭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闻亭)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2018年12月27日,福清市安办组织应急局、住建局、工信局、市监局和相关危险化学品专家,对融音液化气、京东方、莆峰液化石油气、福抗药业、耀隆化工5家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检查。

督查组对每家企业的安全管理、现场生产情况和有关内页材料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各企业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进行了检查,指出各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特殊时期的重大危险源管理,统一思想,克服麻痹情绪,杜绝侥幸心理,立即整改安全隐患。

检查中,督查组对福清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员工培训,落实24小时领导值班值守制度,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督查 危化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