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项目学习集团公司共青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fq.fjsen.com  2018-12-24 17:17:39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长福A3项目团支部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共青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讯员 薛亚平 供图)

东南网12月2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21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长福A3项目团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共青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长福A3项目团支部书记贺俊美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的讲话精神。陈宏伟在讲话中指出,业绩突出的人,十七局最吃香;真抓实干的人,十七局最看重;忠诚企业的人,十七局最尊敬;真才实学的人,十七局最欢迎;善于学习的人,十七局最看好。以此要求青年职工要扎根一线、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坚定的信念谱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会后,项目青年纷纷表示,此次团代会振奋人心,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为更强、更好、更美的十七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中铁 长福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