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建设进展迅速 实现新突破

fq.fjsen.com  2018-12-20 19:04:05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正在施工的龙江特大桥悬浇梁段(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12月20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近日,长福A3标路基、桥梁、隧道已全线动建,T梁预制场实现扩容投产。目前,项目部正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制节点、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

据了解,为确保实现年底目标,长福A3标项目部全体人员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将生产任务分片区、制节点、抓落实,分配到每个人身上;根据施工的节点计划增加人员与机械设备,确保施工进展顺利;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文明再教育,成立了安全巡逻小组,每天进行安全巡逻,确保不因赶工而出现质量安全问题。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中铁 长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