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fq.fjsen.com  2018-12-18 18:13:27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在项目会议室观看直播。(通讯员 薛亚平 供图)

东南网12月18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今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组织项目职工及一线农民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

“改革开放40年,我们感慨国家发展之快,感恩人民生活之美,也必当感知改革开放之必然。作为一名施工建设者,我感受最深的是,现在高速公路的建设大部分都实现机械化操作,施工程序也逐渐规范化、标准化。在此,我衷心地祝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项目技术员小凌表示。

“改革开放,让我们农民工的生活越来越好,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工资也越来越来高,越来越有保障,感恩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项目制梁师傅说。

……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所思所想,并共同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越来越强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改革开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