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拆除37面大真线沿线大型广告牌

fq.fjsen.com  2018-12-11 18:32:07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大真线两侧大型广告牌。(福清城管局 供图)

东南网12月11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陈凤鸣)日前,福清市城管局龙田中队根据福清市政府关于两侧景观改造项目要求依法对大真线两侧T型户外广告牌进行持续5天的专项拆除行动,共计拆除大型乱象广告牌37面。

此次拆除广告牌整治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一是摸清底数,采取插曲建档,现场拍照取证等方式;二是限期整改,逐户查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加强监督,对拒不整改的公司、单位、个体进行集中依法拆除;四是全面清理,有资质的专业拆除户外广告公司签订拆除安全合同,取得了初步成效。

此次行动是为了响应福清市全面开展对市容市貌的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构建文明美丽的大福清,营造清爽宜居城市好环境。

据了解,除了此次对大真线两侧广告牌进行拆除整治行动外。下一步,龙田中队将继续依法加大整治力度,对辖区范围内未经批准擅自设置、超期设置和存在安全隐患及严重影响城乡容貌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全面集中清理整治。这些措施目前还在计划筹备中,预计年底前后实施,力争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逐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树立良好的城镇形象,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整改 景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