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茶庄捧回闽南古镇杯茶王争霸赛4项大奖

fq.fjsen.com  2018-12-11 10:08:37  何华清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0日讯(记者:何华清)2018秋季“中国好茶”闽南古镇杯茶王争霸赛及颁奖典礼于12月7日圆满落幕。福清市福芳茶庄捧回肉桂茶王、水仙茶王、清香铁观音金奖、浓香型铁观音优质奖4项大奖。

据了解,本届茶王争霸赛由厦门市茶业商会主办,中国食品安全报、市场信息报、昆明茶叶行业协会、泉州市茶叶学会协办,厦门市两岸农产品交流协会金士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闽南古镇)承办。比赛设清香铁观音、浓香铁观音、大红袍、肉桂、岩茶水仙、红茶、白茶、清香安溪黄金桂、浓香安溪黄金桂9个类别奖项,每个类别又分设茶王、金奖、银奖、铜奖、优质奖。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个茶庄(茶行、茶厂)参赛。比赛采取现场斗茶的方式,保密参赛厂商名字,由评委们现场泡茶、品评、投票,保证其客观性、权威性。

“福芳茗茶”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研发、贸易为一体的企业。该茶庄注重创新研发,在铁观音、岩茶的研制方面有独到之处。目前,该茶庄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了20余家门店,年销售各类茶业约9-10万斤。2015年以来,福芳茗茶多次夺得厦门茶王争霸赛金、银、铜奖。此次比赛更是囊括肉桂茶王、水仙茶王、清香铁观音金奖、浓香型铁观音优质奖4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厦门市茶王争霸赛至今已举办了7届,是国内茶行业品评的权威赛事。本次活动,主办方与闽南古镇通力合作,加大了跨行、跨界的宣传范围和力度,到场人数超过2000人。据悉,当天的颁奖典礼还品茶体验、书画展览等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茶庄 比赛 茶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