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A3标召开纪工委专题会

fq.fjsen.com  2018-12-10 11:07:19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A3标召开纪工委专题会。(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12月10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A3标于8日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纪工委专题会。会议由项目纪工委书记月仁荣主持。

会上,月书记传达了《关于六公司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四个方面存在的12类突出问题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深思想认识;要主动作为,特别是部室以上负责人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以此为契机,摆正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氛围。

据了解,针对此次集中整治工作,十七局福州长福A3标还特别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中铁 长福A3 专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