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金融> 银行> 正文

中国银行宏路支行为市民兑换硬币获赞誉

fq.fjsen.com  2018-12-04 09:43:47  郭成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你们文明优质的服务,体现国有银行的风范。”11月30日,市民陈先生在中国银行宏路支行办理兑换1元硬币业务后,对银行方面的温馨服务赞不绝口。

陈先生是某小区员工,在小区里为高层住户的电动车充电,收到1元硬币约有近万元。他带着硬币奔波了几家银行,却一直未能兑换到大面额人民币。11月29日,陈先生听说中国银行宏路支行可以帮助客户兑换硬币。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该行。没想到,他受到热情接待。当时,大堂经理询问他,硬币具体的数量。由于得知数量较多,且接近下班,该行决定次日为他开辟“绿色通道”。陈先生喜出望外。

11月30日,陈先生带着一大袋硬币来到中国银行宏路支行,该行副行长王景如专门为陈先生安排一名原本轮休的员工协助清点硬币。经过一上午的清点、包装,最后帮陈先生顺利办理了兑换业务,共计7550元。长时间困扰的难题解决了,陈先生十分感激。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银行 硬币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