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举办基层关工委干部培训班

fq.fjsen.com  2018-12-03 09:35:44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福清市委组织部、福清市老干局、福清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第10期基层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活动,福州市关工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福清市关工委近期工作,并对明年关工委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课件《改革开放40年——福清5年的奋进》。

张是全指出,当前,福清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入一个急速发展的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住福清市“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的良好发展契机,从思想上、组织上、机制上、活动上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确保在引领青少年思想教育方面有新作为,为青少年办实事好事方面有新成效。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基层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