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前往福清市税务局开展调研活动

fq.fjsen.com  2018-11-22 08:49:25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清市税务局开展调研活动,要求税务部门要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在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上谋实策、出实招,在推进福清市高质量发展中作表率、立新功。

当天下午,王进足一行首先来到福清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税务办事窗口的工作情况及便民办税区的运行情况,并与前来办税的老百姓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办税过程中的感受。据了解,今年7月20日,福清市税务机构顺利挂牌,10月25日,福清市税务机关“三定”全面到位,现有干部职工266人,内设股室13个,税务分局14个,事业单位1个。目前福清市税收收入平稳增长,纳税服务环境井然有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福清市税务系统将按照福清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税务机关的决策部署,做好社保费接收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今年1-10月份福清市各项税收收入达94.36亿元,同比增收25.06亿元,比增36.16%。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进足对近年来福清市税务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税务工作者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福清市税务局要利用机构改革的机遇,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建立健全职责清晰、运行顺畅、保障有力的工作机制;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在机构整合的基础上促进人员融合,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税务专业队伍;要善用科技手段,优化纳税服务,让工作减量,让纳税人享受全方位、多层次的纳税服务。

王进足强调,各级税务部门要在服务上下功夫,“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念,增强改革锐气,抓好改革措施落地,着力构建职责清晰、运行顺畅、保障有力的体制机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巩固“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服务成果,彻底解决纳税人办税“两头跑”“两头报”“两头查”的问题。同时,要通过机构改革实现资源共享,让纳税人享受改革红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涵养好税源,为福清市财政稳增长、优结构、提质量打牢基础。

福清市副市长张新怿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税务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