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凌波微步走台湾》品读会走进福清市933文创广场

fq.fjsen.com  2018-11-19 18:42: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凌波微步走台湾》品读会走进福清933文创广场。(福建沐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供图)

东南网11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由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与福建沐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文学品读会在福清市933文创广场沐泽·融商书院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副教授师杰分享其作品《凌波微步走台湾》。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文法学院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品读会上,师杰诵读了《台湾第五十三天——从桃园机场回到福州》,并分享了自己在台湾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

活动最后,师杰为到场读者签书,引起热烈反响。

 

师杰为到场读者签书。(福建沐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供图)

师杰分享作品《凌波微步走台湾》。(福建沐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文学 品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