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阳下街道举办“乡村振兴大家谈”活动

fq.fjsen.com  2018-11-19 10:08:26  林秋明 洪小宁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阳下街道举办首期“乡村振兴大家谈——振兴路上我前行”交流活动。该街道党政班子领导、村(社区)主干、包村干部约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虎溪社区、阳下村、奎岭村、油楼村、北林村、高厝村、下坝村、作坊村8个村居党(总)支部书记分别阐述了各自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的角色定位、岗位职责和工作思路、举措等。包村干部对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希望和要求。

阳下街道要求,各村(社区)要勇于担当负责,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切实按照福清市委提出的“抓班子带队伍,抓经济促发展,抓稳定保平安,抓法制促法治”的要求,谋划全盘工作,力争在基层组织建设、同置业壮村财、湖库水系连通、生命公园建设、“两违”治理等方面干出实效。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阳下 乡村 振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