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fq.fjsen.com  2018-11-13 09:39:18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福清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福州市和福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今年1月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福清市社会治安持续好转、发展环境得到优化,但仍存在认识不够到位、摸排不够全面、打击不够深入、治理不够高效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施策、重点突破,狠抓问题整改,攻克专项斗争薄弱点;要保持攻坚势头,打好专项斗争持久战;要强化联动协作,拉开专项斗争新格局,切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扫黑除恶 斗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