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渔溪镇福厦客专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献赤诚 赢民心

fq.fjsen.com  2018-11-12 17:45:56  黎臻懋  袁琳敬  王怡凡 林亚亨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入户签约(渔溪镇 供图)

东南网11月12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王怡凡 林亚亨

福清市渔溪镇的双墩村是远近闻名的养鳗和龙眼种植大村。今年以来,福厦客运专线项目的到来为这个革命老区又增添了新的活力。11月4日晚,渔溪镇高铁征迁工作组在镇领导带领下来到双墩村入户走访动员,顺利签约12户征迁户,建筑面积2057平方米,用地面积3187平方米,为加快推进福厦客专项目(渔溪段)工作再铸新功。

据悉,福厦客专项目(渔溪段)主线全长约5.9公里,红线范围内征地面积177.86亩,征迁房屋共44户59座。其中上张村126.01亩,19户37座;双墩村45.37亩,25户22座;渔溪村0.24亩;下里村6.24亩。

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渔溪镇福厦客专征迁工作以来,渔溪镇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福厦客专项目,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广泛动员全镇上下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工作信心、彰显工作决心、落实工作保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开展,扎实推进福厦客专项目工作建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征迁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