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管音西中队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fq.fjsen.com  2018-11-12 11:53:15  翁秋英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城管音西中队护送迷路老人回家。(福清市音西街道 翁秋英 供图)

东南网11月12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翁秋英)近日,福清市城管局音西中队3名队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1名迷路的老人。经过询问,队员拨打老人提供的电话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据了解,该名老人系某校退休教工,住在福清市向高街一公寓楼里。当天早上,老人出门后与家人失去联系,且不记得回家的路。

对此,福清市城管局音西中队提醒广大市民,上了年纪的老人,因为记忆力减退, 外出时很容易发生意外或迷失街头。对此,家属们要多留意家中的老人,出门时尽量有一个人能跟着他们,同时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如在身上留下手机号码、住址,或证件等,以便能尽快与家人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音西 老人 迷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