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率先突破300亿

fq.fjsen.com  2018-11-09 18:45:24  王正夏  詹新联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詹新联

截止10月末,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在2018年率先突破300亿元,存款市场份额位居福清市金融机构第1位。

这家“300亿银行”是怎么诞生的?

在公司治理方面,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以公众公司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逐步建立健全股东大会、董事会和监事会等各项制度,提升履职能力,坚持激励和约束相结合,遵循审慎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不良贷款占比长期处于较低水平。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行长郑承凤说:“稳健是银行的生命,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掉这一根本。”正是依靠这种稳健、规范的发展理念,该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各项存款稳步增长,市场份额长期居于福清市第一。

在金融服务方面,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强手机银行、移动支付、微信银行等电子支付渠道建设,沉淀了大量资金。同时,该行开发了公交移动支付系统,创新发展了汇通农商聚合码、微信银行,极大地改善了客户的金融体验。

此外,该行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开发了“工利贷”“商户贷”等系列产品,支持设施农业、特色农业发展,助力农民脱贫攻坚。同时,通过推行阳光信贷,无附加收费等方式,缩短贷款审批时限,大大改善了客户体验。

在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发展普惠金融,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探索“党建+金融”发展模式,开展支部与村委共建的“双基联动”工程,网点实现乡镇全覆盖,使农民“近不出村、远不出镇”便可享受该行服务。

此外,该行还开展上门服务业务,培养了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员工队伍,长期下乡入村绑定水电费、有线电视费等,经常利用休息日提供上门服务,在福清市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银行 存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