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8-11-09 09:47:07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福清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道安工作会议。福清市领导张新怿以及福清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工业区、各镇街及福清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以及全国、省、福州市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福清市安全生产形势和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福清市住建局和交通局通报了福州市安全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发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细则》及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使命,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围绕2018年道安工作措施和考核目标,加快推进福清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整治、公路安保工程、公路危桥和城市病桥整治等各项任务,持续推进道安综合整治行动,确保完成全年整治目标;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特别是加大建筑施工、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在打好今年攻坚战的同时,提早谋划明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安全 生产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