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施典:孩子需要我 患者更是如此

fq.fjsen.com  2018-11-08 17:44:0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施典认真解答患者的疑问(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东南网11月8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王正夏

“他总是这样,把不足3岁的女儿‘扔’在医院的保安室里,然后匆匆叮嘱上几句,便转身奔往救援一线……”

在福清市第三医院里,大家都知道这个“与众不同”的父亲——内科副主任医师,施典。

初见施典时,他说话沉稳、语气相较平淡。他告诉记者,内科医生作为诊断内科疾病,为患者提供非手术治疗的专业人员,他们日常的工作是对患者进行问询并记录,在必要时为患者开具相关化验证明,并对检查报告做出分析判断,最后根据患者的病情,提出治疗和预防手段、保健方案,并开具处方。

“复杂性、长期性、久治不愈是内科疾病的特点。因此,每一个内科医生都得花费巨大的心力才能完成手头的工作。”从医20余载,施典接触过的患者数不胜数,碰到的病症更是五花八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医生 奉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