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企业职工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fq.fjsen.com  2018-11-03 18:45:36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三山市监所 供图)

东南网11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10月31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企业职工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福清市三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福清核电、中核工程公司、中核二十四公司、中核二十三公司、中核五公司、等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在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何斌的带领下,执法人员进入福清核电厂区企业职工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工作人员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询问等形式认真检查厨房现场,对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标准要求,一一查看从人员管理、制度落实、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禁用食品和加工制作等6个重点项目和布局流程、环境卫生等6个非重点项目。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供货商票证不齐全、食物留样不规范和废弃物处置方法不妥当等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督促食堂限期整改到位。

下午2点,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在福清核电宣展中心报告厅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会。该场培训会由何斌主持,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干部陈云主讲,福清核电等五家企业职工食堂近200炊管人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食品专项检查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行为,切实提高企业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水平。下一步,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加强与各企业单位合作,开展好“企地共建”活动,继续加大对各企业职工食堂的检查和培训力度。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三山市监所 供图)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三山市监所 供图)

 

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会(三山市监所 供图)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三山 食品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