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通过安全评价验收 福清江阴港区大道西段即将通车

fq.fjsen.com  2018-11-01 09:38:55  王光慧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前日,记者从福清市交通局获悉,福州新区滨海大通道江阴港区大道西段公路工程,近日通过了交工安全评价专项验收,这意味着该路段即将通车运营。

记者了解到,此次安全评价专项验收主要对该段工程安全设施、设备、装置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的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其事故应急情况、防灾系统等内容进行评价。

“该路段同时属于江阴港区规划道路,道路全长3.18公里,道路宽度50米,东起西部集装箱码头区,西至规划通用码头区,终点与规划中的江涵大桥相接。”福清交建集团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工程对完善江阴路网、改善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福清市交通局负责人说,福州新区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进展顺利,一期工程的多个标段已实现通车,一期项目完工后,可实现福清境内各大园区串联,初步形成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路网闭合。二期项目正在规划设计阶段,项目由福清三山沁前至港头后叶段,途经三山、高山、东瀚等乡镇,项目将进一步完善龙高半岛路网。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安全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