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创业创新示范中心获奖励130万元

fq.fjsen.com  2018-10-30 09:05:30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科技局近日公布了福州市创业创新示范中心认定结果,经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福州市政府研究同意,认定5家示范中心为福州市级创业创新示范中心。福清市创业创新示范中心榜上有名。

据了解,福清市创业创新示范中心,是依托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创业示范中心设立的,此次被认定为福州市级创业创新示范中心,获得奖励经费130万元。

此外,福州市获得本次认定的其他4家示范中心,分别是马尾区的“马尾区牧马人创业创新示范中心”、闽侯县的“闽侯县创业创新示范中心”、连江县的“福州理工学院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和闽清县的“闽清县创业创新示范中心”。目前,福州市已建成市级创业创新示范中心12家,覆盖11个县(市)区和高新区。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创业 创新 奖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