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环保局开出单笔最高罚单 金额达90万

fq.fjsen.com  2018-10-25 14:42:03  王正夏 林游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环保局开展专项环保工作(福清市环保局 林游华 供图)

东南网10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林游华)日前,福清市环境保护局发现位于东阁农场的一家奶牛场存在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污水超标排放、污水收集池未采取防护性措施等违法问题。对此,该局依法对违法奶牛场处罚90万元,并将相关涉案人员移送公安部门予以行政拘留。

据了解,这是新《环保法》修订以来,福清市环保局开出的单笔最高罚单。

2018年以来,福清市环保局紧紧围绕福清市环保中心工作,以解决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强化环境监管,严格环境执法,开展了“清水蓝天”、畜禽整治、饮用水源保护、固定污染源大气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执法、重点区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严厉查处了一批环境违法企业。

下一步,福清市环保局将继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对小散乱污等违法企业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严格按照配套办法规定狠抓污染环境的大案要案,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切实保护福清市的青山绿水。

工作人员抽取水样(福清市环保局 林游华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环保 设施 罚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