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启动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9 09:28:14  谢雄 余娇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安全暨风险隐患排查专题讲座,拉开了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的宣传主题为:“安全用药,共享健康”。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相关主题,举办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和现场咨询活动,并结合沿街商铺LED、电梯广告、涉药单位(企业)QQ群、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向群众普及用药知识。同时,将强化药品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的检查力度,查处药品违法案件,营造良好的用药环境,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安全 药品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