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交警:机动车年检微信申请,合格标邮寄到家

fq.fjsen.com  2018-10-18 19:13:5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从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昨日起,福请交警大队正式在“福清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开通警邮便民服务——“机动车6年免年检合格标志邮寄业务”。福清车主可直接通过微信操作,享受到合格标投递到户的优质服务。

据福清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购置新车时间在6年以内的福清车主可在微信搜索“合格标”小程序,点击进入申请界面,或关注“福请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栏中的“6年免检合格标邮寄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在该页面中,车主需填写车辆、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同时拍照提交“行驶证正副本”、“有效期内交强险保单”等信息,即可完成申请。

待警邮便民服务人员审核通过后,会将办理好的合格标寄递到户,将邮政渠道优势与互联网平台有效结合,实现福清市内非营运私家车主在家轻松操作,合格标投递到户的优质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该项服务产生的邮资由申请人自付。

   车主可在“福清交警微发布”公众号中点击“6年免检合格标邮寄申请”(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或者车主可在微信上搜索“合格标”(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都可以到达申请界面(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车辆 年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