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荣德铵家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fq.fjsen.com  2018-10-10 09:13:41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福清市在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举行总投资20亿元的荣德铵家人工智能环保墙材项目开工动员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会精神,以及省重大项目攻坚行动、福州市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对项目建设再动员、再鼓励、再升温,提振精气神,迅速掀起项目攻坚冲刺热潮。

福清市领导王进足、张帆、张新怿、李文清参加动员会。

据了解,总投资20亿元的荣德铵家人工智能环保墙材项目位于福州(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总规划面积542790平米,引进24条先进生产设备,将建成年产3200万平方米环保集成墙面及相关建材产品。项目分为三期进行建设,规划了办公用地、生产车间、仓库、研发中心、数据中心等。项目进驻能就地对接原材料,铝卷和铝箔作为产品原材料可与园区中中国铝业产品有机对接,降低供需双方企业的物流成本和损耗,形成共赢效应。企业引入智能化设备技术工艺需要天然气配套生产,可就地对接园区燃气资源,降低生产耗能提升效率。

动员会上,受福州市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委托,副市长、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筹)主任张新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以来,蓝园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抓促”、“招商2018”、“土地要素保障”专项行动,成效显著,解决了当前发展中的土地问题,为园区发展注入蓬勃生机和活力。德铵家人工智能环保墙材项目与中铝铝精深加工项目构成上下游产业链,该项目的动工建设,为园区打造高附加值的铝精深加工产业集聚地奠定基础。同时,他也代表蓝园全体干部表态,要筑巢引凤建高地,重点推进“三网一空间”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完善园区环境;要当好“保安”和“保姆”,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推广“四快”招商(快签约、快征地、快建设、快投产),营造项目无障碍施工环境,加快产业集群培育,推动蓝园成为福清乃至福州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

动员会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经济 动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