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80辆纯电动出租车陆续投放运营 起步价8元

fq.fjsen.com  2018-10-08 17:50:0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纯电动出租车(闽运福清公司 供图)

东南网10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近日,福清街头出现了一种车身为蓝色、标有“按表收费 诚信经营”字样的出租车。记者了解到,这种出租车是闽运福清公司新近投放的纯电动出租车。为进一步推进“绿色交通”发展,80辆纯电动出租车已于9月30日开始陆续投放运营。

据闽运福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纯电动出租车的车型为荣威Ei5,充满电最大行驶里程约300公里。在计费方面,纯电动出租车的基价里程为3公里,基价为8元,超过3公里后,每公里加价1.8元。目前,福清已投放运营纯电动出租车30辆,该出租车全天候运行,市民可乘坐前往各个乡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出租车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