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欢庆祖国69周年华诞

fq.fjsen.com  2018-10-01 17:30:2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10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局民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强化爱国精神、集体主义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引导全体民警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今日上午,福清市公安局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共福清市委常委,福清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陈明俤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仪式由福清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明忠主持。

全体民警举起右手,庄重宣誓(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9时3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齐整队列、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随着指挥员的口令,升旗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威武地行进到国旗台前。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敬礼、齐唱国歌。

随后,在宣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手,庄重宣誓。民警们用刚劲有力、饱含真情的声音,诉说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的昂扬斗志,表达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忠诚本色。

陈明俤发表重要讲话(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最后,陈明俤强调,建国69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体民警要以升旗仪式的荣誉感为激励,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始终牢记面向国旗做出的庄严承诺,为民担当,不忘初心,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彰显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不断创造维稳安保新业绩、谱写福清公安新篇章。

升旗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行进到国旗台前(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陈明忠主持升国旗仪式(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公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