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国庆假期前后 福清站将加开临时旅客列车5列

fq.fjsen.com  2018-09-30 18:53:4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福清火车站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国庆前后,福清站将加开临时旅客列车5列。

据了解,加开列车具体的车次信息分别为:D9611(福鼎-龙岩),加开时间为9月30日,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7:27分;D9612(龙岩-福鼎),加开时间为9月30日,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3:03分;D9586(冠豸山-福州南),加开时间为9月30日,10月1、4、6、7日,福清站出发时间为21:04分;D9603(福州-厦门),加开时间为9月30日,10月1、2、5、7日,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9:17分; D9583(赣州~福州),加开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8日,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9:49分。

对此,福清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国庆假期前后,铁路部门还将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继续增开列车,同时采取重联动车(动车的车厢从8节增加至16节)的办法保证旅客出行。有需要的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交通 列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