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求是”讲坛举办国学文化讲座

fq.fjsen.com  2018-09-29 09:55:13  林宸含 张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福清市委党校“求是”讲坛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专题讲座。

当天,省委党校科社与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林建应邀到场,作了题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的讲座。林建从5000年前的中华文化根源出发,以中国古代对宇宙规律、生命规律研究中具有前瞻性的成就为实践案例,以哲学与科学兼具的“天人合一”、“阴阳五行”为理论框架,从思维方式、标准体系、逻辑体系、话语体系等多角度,解读中华优秀文化中跨越时空、超越国界、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内容,帮助学员全面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基因,从而深刻理解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价值。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讲座 国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