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高速路沿线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沿线景观品质

fq.fjsen.com  2018-09-28 09:58:36  王光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福清市交通局获悉,福清市将用一年半的时间,在福清市域高速公路沿线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沿线景观品质,展示地域文化特色,建设宜居美丽福清。

根据《福清市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福清市共有三条高速公路列入整治范围,分别是沈海高速、渔平高速、江阴疏港支线共计110公里,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清单192项,涉及镜洋镇、宏路街道等12个镇街(农场)。

整治内容主要采取净化、绿化、美化等治理措施,对高速公路沿线开展青山挂白治理、房屋外墙立面美化、沿线绿化、坟墓搬迁、广告牌整治等,着力解决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突出问题,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做到“三清除”(即清除暴露垃圾、清除沿线杂物、清除违建),达到“四无”标准(即无暴露垃圾、无残墙破房、无废品杂物、无违建),实现“两美化”(对沿线房屋进行风貌美化、对沿线周边进行绿化美化)。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福清市已完成整治项目清单中的156项,占总项目的81.25%。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整治 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