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交车时发现与买车时候不一样 4S店:是按正规流程办理

fq.fjsen.com  2018-09-27 18:38:0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律师:若看中一部车子 需书面约定车架号等信息

对此,律师表示,根据《合同法》,消费者购买新车时,如果已经看上了一部车子,和经营者仅仅在书面合同中约定车辆的型号,但未约定车架号或发动机号等信息,则车行仅仅负有履行交付合格同型号车辆的义务。

在上述案件中,陈女士未能提供聊天记录、微信或者语音记录明确指定某辆车子作为交货标,且未与4S签订书面协议,因此,4S店并未存在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此外,律师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如果已经看上了一部车子(非此车不要),那么需要在书面合同中明确约定车辆的型号、车架号或发动机号等信息,如此一来,车行就应当履行该约定义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生 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