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交车时发现与买车时候不一样 4S店:是按正规流程办理

fq.fjsen.com  2018-09-27 18:38:0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4S店:是按正规流程进行操作的

随后,记者联系上4S店销售经理陈先生。

“由于店内销售人员众多,我们一般都是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交付车辆,不会为某一位消费者预留特定的某一辆车。”陈先生表示,正常情况下,销售人员在订车时只会与消费者确认车型、颜色及其他的配置信息,并不会特地确认车架号。

陈先生还告诉记者,陈女士看车时有提起购买所看车辆一事,并私自拍下车架号信息,但事后并没有将具体的车架号信息反馈至4S店,也未书面签订协议指定购买该辆汽车。所以,4S店只能按正规流程将满足陈女士正常要求的车辆交付给她。

“为了让陈女士有个好的购车体验,我们交付给陈女士的车辆还是最新到店的。如果她对车子的质量不放心,需要第三方进行鉴定,我们也会积极配合。”陈先生表示。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生 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