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交车时发现与买车时候不一样 4S店:是按正规流程办理

fq.fjsen.com  2018-09-27 18:38:0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看车时当面向销售人员指定了“心仪”车辆,事后竟发现,自己实际购得的车辆并非当时指定的那辆。近日,家住福清市江阴镇的陈女士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了她的“遭遇”。

购得的车辆与看车时的不同 消费者提出质疑

陈女士介绍,20日,她和家人前往位于福清市石竹街道清荣大道中段的福建波士运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奔驰汽车。

“交好首付后,我便与销售人员一同去仓库看车。当时,我就跟销售人员指明,我要现场看到的这辆车。”陈女士告诉记者,出于谨慎考虑,她还顺手将现场看到的那部车子的车架号拍下。

让陈女士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自己顺手拍下的照片竟真起了“作用”。

24日,4S店将陈女士购得车辆的信息发送给她。通过核对,陈女士发现,4S店发送的车架号信息与自己当时拍摄的并不相同。对此,陈女士怀疑4S店提供了一辆存在问题的车给她。

“如果车子没问题,4S店为什么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擅自调换车子。如果我当下没有拍下车架号,岂不是完全被蒙在鼓里。”陈女士认为,车子如果要进行调换,4S店也应该先征求她的意见。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生 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