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火车站实施改扩建工程 将增设4部自动扶梯

fq.fjsen.com  2018-09-14 19:13:4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施工后的火车站效果图(项目施工方 供图)

东南网9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从福清火车站获悉,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乘车环境,福清火车站计划从9月15日起对火车站站前广场进行封闭施工,实施站房改扩建工程。

据了解,福清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包括增加站房面积、增设风雨廊、增设自动扶梯等。扩改建后,福清火车站总建筑面积将达6577平方米。其中,站房面积为2577平方米,风雨廊面积为4000平方米。届时,火车站内还将增加4部自动扶梯。

施工现场设起围挡 (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今日下午,记者来到福清火车站站前广场,看到现场已有部分施工围挡安装完毕。据火车站站房改扩建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围挡的设置将于今晚全部完成。同时,他们将明确从不同路线进站的车辆停靠位置,以有效地对乘客进行分流,避免因站前客流量大、车辆集中造成的拥堵情况。

火车站施工期间的运行示意图(项目施工方 供图)

“明日起,福清火车站将对站前中心广场进行封闭。届时,旅客进站位置将调整至广场左侧的公交站,出站位置调整至广场右侧的停车场,希望市民能理解、配合。我们争取在2019年春运前完成施工。”该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旅客需按照现场指示标志到新的上下客区进出站,并服从火车站管理处安排和公安管理。同时,非火车站改扩建工作人员不得进出施工区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工程 火车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