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4小时到30分钟的转变——骨科医生王秀华

fq.fjsen.com  2018-09-05 14:49:33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王秀华参加学术会议

东南网9月5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黎臻懋

日前,在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病区,一位老“依姆”紧紧拉着骨科副主任医师王秀华的手激动地说:“我以为得了这种病,剩下的日子只能在床上度过,万万想不到还能起床走路,是你们给我第二次的生命。”

在医院,患者及家属对医务人员表示感谢的场面并不鲜见,在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病区尤为如此。对王秀华而言,这既是职业生涯努力付出的一种见证,更是推动其自身技术能力不断提升的强劲动力。

王秀华,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现为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也是该学科的学科带头人。此外,他还是福建省中西医结合脊柱外科学分会委员,福州市骨科学分会委员,福州市人工关节质控委员会委员,福州市医学会急诊分会委员,擅长骨科各类创伤保守及手术治疗,脊柱椎体成形术,髋关节、膝关节保守治疗及关节置换手术,以及各类骨病、颈肩腰腿痛诊疗工作。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院 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