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fq.fjsen.com  2018-09-03 10:10:47  高晶晶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恒增一行来融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何德信陪同调研。

当天,何静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丰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福建汇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发展理念以及企业在乡村振兴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在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带动农民致富方面所做的工作。

何静彦指出,产业兴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农业企业是乡村产业兴旺的重要推动力量,能够激活一片区域,壮大一个产业,带动一方农民。何静彦对我市农村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要按照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引导推动更多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真正让他们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保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旺盛活力。她指出,乡村振兴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产业发展、人口布局、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土地利用、生态保护等方面,遵循乡村发展规律,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工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探索打造亮点,点面结合,推动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协同发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务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