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医院血管通路维护门诊9月1日开诊

fq.fjsen.com  2018-08-30 19:05: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方便深静脉置管患者进行导管维护,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9月1日起,福清市第二医院血管通路护理门诊将正式开诊,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工作地点位于该院的新病房五楼外科。

据了解,福清市第二医院血管通路护理门诊主要面向门诊及住院深静脉置管的患者,由经过静脉治疗专科培训护士坐诊,为患者提供PICC、输液港、CVC等血管通路安全维护及相关知识的健康宣教和疑难问题的咨询与处理。届时,通过合理的流程、规范化的管理,将大大减少并发症的发生,延长导管的使用时间,减轻患者的痛苦。

此外,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0591-86551029、15205098109进行咨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开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