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fq.fjsen.com  2018-08-24 14:46:0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三医院院长林振平发表致辞

活动的最后,林振平发表致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林振平表示,一年来,医院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医院综合实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源自于上级领导的支持,源自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更与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们密不可分。展望2018年,希望全体职工能再接再厉,以先进为榜样,以顽强拚搏的斗志、无私奉献的胸怀投身到医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由福清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倪秉兰主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医师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