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卫计系统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fq.fjsen.com  2018-08-21 16:02:5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表彰环节

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近年来,福清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开大步,医疗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医改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势头。她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要学习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维护医师队伍良好形象;要争先创优,共建尊医重卫氛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此为新起点,落地落实各项惠医举措,想方设法在工作环境、薪酬待遇、专业发展、人文关怀等方面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要坚持外引内培,加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培养力度,重视名医工作室建设,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医师队伍,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做出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清市领导、福清市卫计局领导、福清市老名医代表、“福清市好医生”代表、“福清市优秀乡村医生”代表围绕福清医疗卫生事业如何发展,如何加快建设“健康大福清”展开讨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师节 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