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福清皮肤病防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fq.fjsen.com  2018-08-11 10:01:38  薛雅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皮肤病防治院联合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前往东瀚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闻讯赶来的村民们早早等候在活动地点,迎接医护人员到来。上午10点,义诊活动开始后,医护人员为村民们免费提供医疗咨询、诊病,并发放药品。据统计,当天共接诊患者80余人。

“专家送医送药下乡,为咱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是真心实意来帮扶,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一位村名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两家医院联合开展的“下乡义诊惠民生”系列活动第二站。7月27日,他们已经在海口镇牛宅村开展义诊活动,获得当地村民好评。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民生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