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天下福清哥> 正文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

fq.fjsen.com  2018-08-10 10:30:37   来源:福清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定位于中国专业化母婴用品生产企业。公司坐落在中国海峡西岸著名侨乡,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福建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多条婴儿纸尿裤生产线、拉拉裤生产线、成人尿裤生产线。公司通过不断引进国际高端生产设备,吸收前沿生产技术,实施品牌化运作,打造“爹地宝贝”、“妈咪天使”、“康朗”多品牌的战略产品线。 旗下 “爹地宝贝”品牌婴幼儿纸尿裤拥有20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年生产值最高可达10亿片。

创业伊始,母婴用品行业在国内市场比较脆弱,十年前这个行业几乎被国际公司垄断,市场占有率高达百分之八九十。林斌购买了第一批国内设备,从二三线城市开始着手,寻找产品差异化,培养自己的价格体系。

07年林斌提出了“空调裤“的概念,引导大家夏天不穿纸尿裤,并在各大电视媒介进行推广,这样的创新理念确实引起了市场客户的需求改变,自空调裤推出以来,产品几乎抢售一空,年年断货。2010年,公司不断扩大市场需求,引进国际化设备,原材料的选用也严格把关,不断创新,逐渐在行业崭露头角。

从乡镇企业到国产纸尿裤的领军品牌,“爹地宝贝”凭借着坚持和努力,不断探索客户需求,同时,新三板上市、智能化新工厂的建成、3D动画开启动漫营销以及电商的迅速发展,这些为原本就在国产纸尿裤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爹地宝贝又增加了筹码,有利于未来爹地宝贝获取据纸尿裤市场更高份额。

不甘将品牌只定位在中国,这几年,林斌开始布局走向东南亚及韩国市场,为爹地宝贝的品牌国际化开创第一站。现如今,爹地宝贝整体百分之二十的份额在韩国市场,市场占有率达到前五名。品牌战略,是经营企业的关键。

在林斌看来,做好一个品牌要有持续发展的方向,是需要长期投入和长期规划的,欲速则不达。并且这种长时间的经营所培养出的品牌文化,也是会持久引导企业良性发展。

作为福清本土的民族品牌,爹地宝贝的成功与发展离不开创业者敢为人先不断进取的创业理念。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品牌文化,才是最为重要的。也是我们一个企业能够长久走下去的一个支撑和动力。那么也希望我们所有的企业家们,都能够注重我们品牌的培养,注重产品质量和创新精神。

(编辑:王静 王志文)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集团 工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