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今日福清市石门村发生一起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fq.fjsen.com  2018-08-08 18:58:3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火灾给市民造成损失

“大早上的,我还在睡觉,接到周边店铺老板的电话,才知道自己店里着火了,便立马冲过来了。”干洗店老板回忆称,昨日,他独自一人在店内饮酒至深夜才离开。离开时,他并未关闭店内的电闸,因此怀疑是浴室的热水器线路老化引发火灾。具体火情原因尚未查明。

据了解,6月份至今,福清市发生多起火灾,造成经济损失近700万。对此,福清市公安消防大队提醒广大市民,高温天气容易导致线路加剧老化,在使用电气产品时,要保证质量,严格按照安全防火的各种要求使用;在布设线路时,要严格按照规定和设计要求,充分考虑消防安全因素,对所布设的线路及电气设备进行防火绝缘处理;日常生活中要自觉遵守用电规定,严禁超负荷用电和私拉乱接电线的现象发生。如果发生电气火灾,切记不要慌张,应首先进行断电处理,并及时拨打119电话报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火灾 高温 损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