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fq.fjsen.com  2018-08-07 17:55:5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东南网8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今日上午,由福清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9天的“2018年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在福清市委党校正式开班。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陈存枫希望学员们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特征,立足全局,放眼长远,强化责任使命,提升能力水平,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多力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外干部的基本标准,深入思考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支持;要着力强化学风建设,严明培训纪律,保持谦虚、勤学、专研、求知的心态,勤学善思、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使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生产力和创造力。

随后,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刘明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8月7日至10日,福清市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部分市委委员及基层支部负责人、机关专职干部、部分骨干党员,工商联(商会)正副主席(会长)及专职干部,台联正副会长;福清市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各镇(街)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等将在福清市委党校集中授课及专题讨论。第二阶段自8月12日至16日,福清部分民主党派、工商联班子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各镇(街)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将赴湖南长沙开展异地培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培训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