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录取结束

fq.fjsen.com  2018-08-02 10:03:05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录取结束,共有26所面向福州招生,其中107个专业已录满。至此,五年制高职院校招生告一段落。8月1日开始转为中等职业学校录取。

7月28日,第二批五年制高职院校开始录取。一般五年制高职院校,在综合素质评定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在五年制高职院校最低投档控制线309分(含309分)之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招生院校已事先公布最低录取线(不得低于当年五年制高职院校最低投档控制线),则在学校公布的录取线上择优录取。7月29日,继续对五年制高职院校进行投档,对生源未招满额的五年制高职院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投档线最低可降到221分。

截止7月29日,第二批五年制高职院校共有26所面向福州招生,其中107个专业已录满;提前批和第二批五年制高职院校面向福州招生尚有19所57个专业未录满。已招满的部分院校专业投档线公布,其中我市境内的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技术专业一、二志愿309分,三志愿337.5分;畜牧兽医(学校专业代码:39211-5)一志愿309.5分,畜牧兽医(学校专业代码:39211-6)一志愿354.5分。考生欲知自己是否被录取,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www.fzedu.gov.cn/zzb)查询。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