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妇联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纪念建党97周年

fq.fjsen.com  2018-07-31 10:28:52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福清市妇联党支部举办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

当天,党课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助力大福清”为主题,市妇联副主席邱翠秀围绕“共产党人的不变初心和现实使命,从回顾党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建大福清”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

听完党课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学习贯穿新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贡献力量。

(编辑:王静 王志文)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党支部 妇联  党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