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将公开拍卖出让10幅地块 总起拍价达37.53亿

fq.fjsen.com  2018-07-27 11:57:5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宗地2018拍-18号、19号地块的位置概略图

其中, 2018拍—18号地块 位于音西街道东桥村,地块面积为14199㎡(约合21.30亩),拍卖起价为人民币19800万元,每次加价幅度不少于200万元。该幅地块土地用途均为商服-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住宅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分别为40年、70年。

2018拍—19号地块位于音西街道东桥村,地块面积为49504㎡(约合74.26亩),拍卖起价为人民币71700万元,每次加价幅度不少于200万元。该幅地块土地用途均为商服-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住宅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分别为40年、70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拍卖 土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